我的指尖曾经已经触碰到死亡,濒死的窒息,是一片绝美的幻象。
艺术从死亡而来,相机成为我与艺术沟通的媒介。
挖开鲁本斯的坟墓,掘开德尔沃的棺裹。
我的灵魂拖着艺术大师的尸骨驶于这个卑鄙的世界。

那些摄影巨匠们:

#MAK-VISION##真正的巨匠# 

如果你只是按下快门,你是在窃取现实!我不能是一个贼!我必须创造”——芭芭拉·摩根 (1900-1992)。

19世纪30到40年代拍摄舞蹈照片最著名的女摄影家。她所拍摄的玛莎·格拉汉姆舞蹈中最为著名的一幅就是《玛莎·格拉汉姆》(1940)几乎每一部摄影史都会提到这幅名作。

 

Barbara Morgan(1900-1992)是19世纪30到40年代拍摄舞蹈照片最著名的女摄影家。1900年出生在堪萨斯州的布法罗。Morgan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学习绘画,当她在看了爱德华.韦斯顿的展览后迷上了摄影。Morgan移居纽约时就成为影像联盟的一名成员。1935年她开始拍摄格雷厄姆,摄影成为她主要的兴趣爱好。

 

http://baike.baidu.com/subview/7101011/10935033.htm#viewPageContent

评论
热度 ( 41 )

© MAK-VI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