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指尖曾经已经触碰到死亡,濒死的窒息,是一片绝美的幻象。
艺术从死亡而来,相机成为我与艺术沟通的媒介。
挖开鲁本斯的坟墓,掘开德尔沃的棺裹。
我的灵魂拖着艺术大师的尸骨驶于这个卑鄙的世界。

从今天开始我会介绍一些#真正的摄影巨匠#的作品,近代杰出人像摄影、出没于顶尖时尚杂志的时尚摄影、出生入死的战地摄影或者充满现场感的电影摄影,都可能是我介绍的范畴。与大家分享一些真正的世界级摄影巨匠,走出自己的小圈子,看看这个完整的世界。

那些摄影巨匠们:

Yousuf Karsh (1908-2002) 尤瑟夫·卡希加拿大已故著名摄影大师。 他为20世纪众多杰出人物拍摄的肖像不仅是摄影史上的名作,更成了那些杰出人物的标志性形象。 英国元帅蒙哥马利曾说,让卡希拍照本身就是一项非凡的成就。1933年,卡希在渥太华开了一间小型照相馆,之后卡希替加拿大总督贝斯巴勒伯爵(The Earl of Bessborough)拍照,很快就出了名,两年后,获得加拿大官方摄影师职位。他的传世经典作品包括爱因斯坦、摩纳哥王妃格蕾丝·凯利(最近有关于她的一部电影即将上映)、丘吉尔、毕加索、奥黛丽·赫本......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MAK-VI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